close

  

沒什麼能夠取代,眼中的荒誕

沒什麼能夠記下,這世界我的存在

我可能只是一粒塵埃,飄渺在世界線上無法等待

不知為何等待

.

可惜了一身溫暖,沒有人因我而暖

可惜了一片癡情,陷入愛的圍欄

誰叫我只是一粒塵埃,在身邊也沒有人去管

太難,那就不見不散

.

我明白世間的真愛,只因你一個人存在

受傷,釋懷之後全都有我承擔

我只是一粒塵埃,渺小卻守護我的愛

或許有一天我能給你溫暖

.

.

.

『盛勢』 .......

純粹念想、真誠情意,

都是簡單幸福!

.

.

誅心的淚輕柔⋯

打在心口⋯

滾燙的痛遊走⋯

願為了愛忍受⋯

不能陪你到老了⋯

不能給你俗世的承諾⋯

留下的這個夢境 ⋯ 

.

足矣 ⋯。

.

.

.

#宸夜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少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